不识月

目前无洁癖。
杂食,可拆可逆。
BG 百合 耽美

【刺客信条paro/瑞亚solo短打】黎明微光

 难得能摸到电脑!很帅的瑞亚啊啊啊啊!!!!

Rate.:

无视强行凑数的标题…卡了许久的瑞亚姐姐个人solo,她真是棒die了!!

为了贴合原作所以把姓氏都改为了游戏主角的,瑞亚设定为艾吉奥,克里斯蒂娜为艾吉奥初恋所以就出场了,die。

赛科尔=阿泰尔,所以是赛科尔·拉阿哈德qwq
————————————————————————

 “在场的诸位,请相信你们的眼睛。在此,我已经完成了向背叛了我父亲的罪人的复仇。”


 谈笑声与乐器声戛然而止。空旷的大厅挂着的金丝幔帐模糊了数百支蜡烛的光,原本应该是这座城市长久以来趾高气昂的掌权者放纵狂欢的盛会殿堂,现在却像极了那古堡地下阴暗潮湿的审讯室。
 瑞亚缓缓站起身来掀开兜帽,露出脸颊上那一道不可忽视的刺眼疤痕,和那双鹰一般锐利的眼眸。她的语调平静毫无起伏,却让人如同置身于阿尔卑斯山巅的终年积雪之间,在一片寂静间清晰可闻。一旁刚刚被割断大动脉的尸体的血正顺着花纹繁复的地毯四下蔓延开来。瑞亚眯着眼睛快速扫过高台之下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茫然无措的人群,右手轻轻一抖收回还在滴着血的袖剑,一步一步走下祭坛。



 “是的没错。我就是瑞亚·奥迪托雷。我是一名刺客。”瑞亚从斗篷搭扣上摘下家徽,左手拿着向众人展示的同时厉声高呼:“奥迪托雷家族的血脉从未断绝!只要我还活着,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绝不会停下。我,会用这剑刃,告诉所有出卖了我与我家族的,背信弃义的小人,他们应付出的代价!”说着再次唤出还残留着鲜血的利刃,弹簧轻微的碰撞声与金属的摩擦声在这死寂中显得如此震耳 混合着瑞亚的质问敲击着在场所有人的胸腔颤动着血管里奔腾的血液。


 而直到此刻前排之中才终于有人恢复了思考能力,慌慌张张的向后退着大喊道:“刺客!有刺客!”
 混乱与恐惧如同潮水一样在瞬间淹没了全场 人们互相推搡着向门口跑去,大厅之中充斥着咒骂与尖叫。瑞亚依旧是那副冰冷的表情甚至连眉头都不皱一下,看着眼前慌乱着四处奔逃的人群冷冷一笑,戴上兜帽正准备离开,驻守在大厅门口的两个守卫就迅速冲进来将瑞亚包围,两人死死却盯着那透过血迹闪烁寒光的利刃不敢出手。此刻的瑞亚哪里有心情去理睬这些杂兵,直接从腰带上抽出两把无比锋利的刀刃抛了出去,一阵寒芒闪过霎时间两股喷射而出的血流向空中飞溅,人群再次爆发出一阵尖叫。瑞亚丝毫不耽搁,匆匆用斗篷擦拭掉袖剑上的血迹,最后再看了一眼祭坛上扔在流血的尸体,便混着人群从大厅侧门出去。此时才刚有一队巡逻的卫兵进入大厅,面对着混乱的人群束手无策不知该追赶谁好。
 教堂前方的广场上聚集着因为骚乱而赶来看热闹的民众,其中有人还抓住瑞亚的胳膊想问清楚发生了什么,瑞亚只是淡淡回答了一句:“正义已得伸张。”而后便通过广场侧面的小巷子离开了这混乱的中心。



 抛开身后的喧嚣,瑞亚找了处僻静无人的地方如同一只轻盈灵活的猫攀上屋顶,就像过去千万次一样不露丝毫破绽的潜入夜色,站在整座城市的顶端。这才是作为一名刺客应有的姿态,行走于黑暗之中俯瞰众生。她迅速的在屋顶上跳跃穿行,时隔数载重回佛罗伦萨并没能让瑞亚感到任何因为重归故里而产生的欢乐情绪。这儿只不过是她神圣计划的第一步。头顶上佛罗伦萨的夜空与璀璨的群星和她当初被迫逃亡远走他乡的那个夜晚比没有丝毫变化,圣尼科洛码头相较于她最后跟亲人永别的时候别无二致。
 瑞亚只是静静的盯着亚诺河闪着波光的河面,眼前浮现出了父亲那带着绞索的尸体,与年幼时教她读书写字的画面交织在一起,但她却已不再会为此感到悲伤,万物皆虚,而人也终究会离去。从马斯亚夫的图书馆密室中找到的赛科尔·拉阿哈德——那位组织历史上最声名显赫的传奇刺客留下的手稿让她寻找到了更为崇高的理想与责任。她将成为正直之人可靠的盟友,给那些愚昧腐朽的人带去末日,为自己的信念与自由的解放而战。她就是革命,带领刺客组织绝地归来,用鲜血书写历史与真相。为了如今的机会她蛰伏于暗处隐姓埋名近十栽,重建了原本七零八落的意大利的兄弟会,发展势力终于到了收网的时刻。她所要做的就是清楚下圣殿骑士最后的根基,将意大利的人民从黑暗中解放出来。


 瑞亚不自觉攥紧了拳头,在码头边吹了几个小时的凉风丝毫没有让她疲惫反而精神更加抖擞。对她而言这儿是一切的起点,是她与克里斯蒂娜和父亲兄弟永别的地方,也最适合做一切的终点。此时天边已隐隐泛着微光,早起谋生挣扎在生死线上的苦力已经陆陆续续去往了属于他们的位置。
 瑞亚径直跳到下面的阳台上,再次阳台上轻轻一跃落到地面。迎着洒向亚平宁的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向城门的驿站走去。


 罗马的解放,此刻,已经开始了。

评论

热度(24)